這個假日的第一天,我偷懶的罷工休息 囧 

 早上看了「一路玩到掛」,是部寓意有點深的友情片。
劇中感觸年輕人,感觸老人,感觸病人。 總而言之就是珍惜生命吧?
 哇!所以我們高空彈跳之後,下一個任務是跳飛機 (汗)

下午除了最近被老闆拉下海玩的Travian 網頁遊戲&去重力訓練,因為三國3.7玩的人變少了。所以宏叫去練信長
喔對了~ 
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情,自從看完冠希照之後,杰小子又丟了「AKI」的照片給我。
慢慢欣賞完之後,我完全能體會,為什麼那些潮流T和我之前收的鞋子會大賣。

還有我的大頭那隻企鵝,Puffnation的東西。 

這些東西真是越看越好看。 另外,看著看著我發現我著了AKI的道了 囧
這張為什麼看起來像兔+鬼的合體 太可怕了 ↓就它害低 =口=||a


後記:上次聽阿緻作了一個實驗,就是在PChome交友 開了一個型男站和正妹站。
 然後都只有PO照片和留個簡單的自介,結果...結果那個正妹站的流量完全大爆炸。
而型男站哩? 整個遜掉了 囧 
這個實驗證明,網路上公的禽獸量比較大。 難怪人家說保證票房是....。 

所以我也來做個實驗,嘿嘿嘿!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ndyyu0920 的頭像
andyyu0920

ANdyYoU_蹤雁_數位記錄本

andy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游墨
  • To 靴子

    剛剛有個白目看到我在找AKI的圖
    他竟然在後面說:你不是...了還看某人照片幹嘛!
    $%^$%^ 明明就是AKI
  • showyin1213
  • 那隻企鵝怎麼感覺很面熟
    我在「我在墾丁*天氣晴」裡
    也有看到彭于晏穿的衣服上有耶
    蠻可愛的 哈哈
  • To 咻咻
    你答對了~小豬和周董很多藝人都有= =+

    andyyu0920 於 2008/02/24 00:25 回覆

  • JayH
  • 有沒有那麼剛好的也去看一路玩到掛阿= =

    別想那麼多,AKI跟她要分得清楚阿
    年紀就差很多了,被她知道你就死定了XD
  • To:JayH
    知道就知道呀= = 失聯三四週了吧
    我還真希望她拿刀砍死我!XD

    andyyu0920 於 2008/02/24 00:2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