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開始寫今天這篇日記前,要先抱怨一下時間怎麼這麼快!!
專題補修的企劃和資料才弄到一半,回到家就8點多了,光一個畢刊個人頁才把一些基本規格弄好想了一下要怎麼弄。
囧"就11:50pm了!還有案子+畢籌的東西要弄!(吐血) 旁白:對穿祥吐完沒死快回到正題。

話說呢?因為我畢業學分都爆出9分了(沒+四下)
所以呢!在限制每學期至少9分學分的規定下,就想說來練練英文好了~
就給他選了「中級」英文會話!心想我要把英文練好!

但現實總是殘酷的,第一次上課,看到外國老師 囧" 她真的不說中文呀!!
又是一個人修外系的,這時可說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。
多希望徐小杰坐在我旁邊,更可怕的是你猜對了,這堂課叫會話!故名思義就是老師會跟你說Open Your Mouth!Orz

第一堂課汗毛全部豎起來聽,為什麼隔壁統計二年級的可以跟老師講的這麼開心呢?
這時時光就會倒回到國中當大家在認真念英文的時候,我拿起十八豆仔玩猜猜樂 囧"

結果幸好我還可以講上幾句,可能是前陣子每次問綮紳學長他都會丟回英文的解答給我,不過詭異的是很長的單字會。
那些人家說的很平常的形容詞我怎麼沒聽過。
上面的故事有些白目的成分,不過下面的感觸到是真的。

我知道這場架我一定會被打得很慘,但我還是得硬著頭皮上,我的頭被打了一個包,不過我沒死。(取自 傑克.威爾許)
克服恐懼,挑戰最不拿手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