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小弟我都很想買一頂全罩的安全帽,可是最賭爛的是因為我是騎小狼。
如果買了,要嘛就是掛在車尾,然後在台灣一位難求的地方大家都要硬擠。
And then 我的安全帽就會花花綠綠,再不然,就是要隨身帶著一顆大頭。囧"

就在想為什麼SYM不會在儀表板的附近加個小座,讓安全帽一來可以不會被刮到。
二來下雨又可以保護儀表板,三停車的時候遠遠的就可以看到;That's my moto !
不是很好嗎!?


還記得去年有聽到聯發科董事長的演講:何謂創新創意與從何而來?
那個時候聯發科董事長問了一個問題:你認為什麼才叫創新?
當時我在台下的第一個答案是:殺手級應用。就是要革命性的技術創新這類的。
就是別人都沒有,只有我有。
結果他老人家在台上馬上說:絕對不是偉大的發明和跨世代的科技。囧"

創新存在很簡單的生活中,創新可以很簡單的只是一個模式。
例如:現在竹科的上班制度是做三天休三天(有點忘了,反正是放假很多天就對了)
批啦啪啦的一堆,結論就是產能上升一倍。是他提出的結果現在歐美都跟他學。
(PS.他老兄說的)
小小的一個方式改變,就可以帶來很多效益,這就可以稱之為創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