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週都在忙著處理展覽的事情,我好像把四年所學都忘光光了XDD
PHP FLASH CSS感覺消失在生活中了耶

這個禮拜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和大家越來越緊密。
也許對上面的人來說,我不是一個襯職的管理者  去YES123求職網 玩的腦力優勢




也證明原來我的管理能力是很差啊XDD

聽說我是三腦共用型  偏偏就是缺管理  哈 不過對我來說
我也覺得下面的人才是一切,他們才是根本,沒有他們管理個屁啊!
所以謝謝大家幫我的忙,我幫大家是一種義務。

畢竟,我很清楚 我們這個體系不像其他人,我們沒有專門背著責任著策展組。
我們每個人都要像超人一樣,就遑論人性的自私了。雖然大家都在念念念但還是把他完成了。
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。之後的路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。
誰也不能強求任何人要幹嗎 講得好笑一點;大家也沒領我薪水XD

能夠到目前這樣 ,我已經很感動了!這都是要感謝我們班上有些超人中的超人。

這篇有點是記流水帳的日記,比起來至少我們有越來越團結的感覺。

後記:
被女生講成醬,我都臉紅了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