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學校的事情總算是都告一段落了。
所以呢~我就再度回到追錢的日子XDD
從大一的時候靠發垃圾信賺那一點點的錢,到賣鞋子,賣機油,賣手機,賣相機,大型液晶電視,電腦。

都可以開雜貨店了。連當藥王,和一個男人可以賣幾次子孫代,這我都「曾經」想過,管道找好了,不過我沒種XD。

最近呢!!除了腳踏實地的接接CASE,發現運動彩其實只要花點時間去算數學,和統計分析一下。
其實很容易立於不賠之地。

我就來實驗一下,我昨天驗證的想法。 我第一個研究的是勝分差的玩法 因為比較簡單
就是猜對誰贏誰幾分就好了 讓幾分都不用管。

首先我先針對 6 / 1早上洋基V.S雙城。
這是例行賽的第二場,根據最近球員的表現,和加上一些中國人說的「氣」。認真的看比賽。
分析每一個細節。

美國大聯盟中文官方

YAHOO運動

這幾個網站很好用↑

因為王建民的關係,所以我對洋基隊的球員都算很認識了。現在就是慢慢的分析各隊。

針對 6 / 1 這場比賽的分析:
王建民在我的觀察中通常連續敗幾次一定會回升,但重點就是這就是不穩定的變數+1。
最近這幾場感覺都投不好,不過幸好對手的投手更慘。
在打線回溫的情況下,看好洋基,但是Jeter昨天被K到手。變數+2

雙城裡面有美聯的打擊王,洋基有A-Rod 和 酷斯拉(松井秀喜) 但是這兩隊 宵宵的狀態(瘋狂暴走狀態)其實不多。
前一場看起來是五五! 所以重點是投手,對方投手上一場剛被老虎隊K到爆炸,所以我是看好洋基贏。
但應該贏不多。

在這裡提到現在我只要遇到遊騎兵和老虎隊的都不太敢買,因為我主要是玩勝分差。
這兩隊常常莫名其妙暴走。就算贏了沒猜到分數還是沒用。

於是重點就來了
我把預測的RANG拉廣
買洋基贏1分 賠率是5.5 是賠最少的 所以用他為底 我大概可以下5場
最後我買了 雙城+1 400元(賠6.5)
洋基 +1 400元(賠5.5) 洋基+2 400元(賠6.5) 洋基+3 400元(賠7)

結論是 只要不是太誇張 都可以贏400~1000 。
當然分析和算這些數據只是提升機率,我個人還是覺得多看比賽來預測比較準。
畢竟分析的是「人」這種變數超大的生物XDD

這幾天我總共下了3場 平均每場賺600 這一場2200-1600 =600收入
在來可以研究一下連續過關的玩法。
以上純粹是日記XDDD

PS: 今天延長賽的時候 因為建仔已經無關勝負 其實我是幫雙城加油XDD 因為賠率稍為高一點
而且他們是後打 有9成以上的機會是 贏一分就結束比賽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