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文章的開頭先說:本文的重點是  JQUERY & MOOTOOLS  
話說現在的日子就是把CASE給KO。而因為我和刀哥希望這些網站可以經過無障礙的規範以及往W3C的趨勢走。
所以在開發這些網站的時候,就盡量的去使用DIV和CSS。而不使用<Table標籤>
就因為自己找自己麻煩,所以在製作的過程中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難。

首先在今天,因為老師有一部分的圖片是長寬不統一,而又需要垂直置中。在一般CSS的小技巧無法發揮作用,而又暫時不想使用最後手段_Table之下。
就開始拜請古狗大神幫幫忙。

就這樣讓我找到男丁格爾大的一篇解決這個垂直置中的文章。
也因此就認識了 jQuery 這東西,在對這玩意兒還一知半解的狀況下,我只是覺得最近好像用FLASH的機會越來越少。
好像連我們的東西都開始使用大量的AJAX和這些其實我不是很懂得核心。

話還沒說完,就接著要完成耿能大的專題重修,只能說犯賤的話,無聊又跑去架了一個WordPress 因為找到一個國外很讚的版。
想偷過來用用,一抓之下。我完蛋了。我看到了一個很酷的東西,又讓我非常的好奇。
我改了半天,發現有些參數就是動不了。想說是不是跟之前用UDM4的情況一樣。
就還是請古狗大神幫幫我,原來這東西叫作MOOTOOLS。

突然之間,我覺得JS真是很恐怖。

我想這兩個東東都要在研究一下。然後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其實我問題還沒解決,就突然看到我一天內認識的兩個女人 ㄜ! 不對!是程式!
竟然有這麼複雜的關係XDD
jQuery V.S Mootools
http://blog.markplace.net/marks_place/9/2007/12/15/322

不過事情有段時間了。XD

PS 聽說在綮紳學長推薦的Debian  真的好像很強喔 (雜誌說的)  看來學長是走在程式流行尖端的人。XD
以後就都問學長好了。上個禮拜感謝憲憲學長讓我們認識這坨大便=口=||a 是Debian。也對Linux比較有概念了。

重點
寫到這 我突然好像曾經似乎在學長的BLOG看到那個MooTools的LOGO  就跑去看看!
真的耶! 綮紳學長的文章 2007 12月到現在 原來我的速度慢了快一年XDDD  (繼續膜拜學長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