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趕進度趕到有點瞎!總算把趙老師的案子告一小個段落,接下來就是測試DEBUG

不過太科技的功能原來也是有問題低
驗證碼加了符號辨識,聽老師就說他會用到怒=口=
大致上視覺和CSS是照呈現學長之前弄得切,功能上使用了AJAX和側邊選單怕到時候人多
的時候會拖資料庫所以改成JS。管理後端則是多了好幾張,因為多了老師和學生權限。
總之接下來就是把他微調好,感謝我超級猛的戰友_耀生 刀哥耶~
PS :SORRY,我系統分析管理沒學好,分工就整個亂操操。

希望這東西可以大賣呀~(計畫名稱:和趙老的發財夢)
不過好像會「造福」不少研究生,我不殺伯仁,伯仁卻為我而死XD

後來還抽了空組了一個個人隊參加2008的中華電信加值賽 囧"

本來是想說最近事情太多沒有要參加的,But在昨天收到一封簡訊上面說參加獎有2000元7-11禮卷
於是秉著認為這是有「錢」途的一件事情,我又把自己搞死了=口=a
今天還被人念,你連禮券也要撈啊。 大哥!可以吃7-11兩週也沒啥不好,在外地的孩子總是需要錢低。

隊伍:兔仔初代目
由來:因為太趕了我腦中第一個閃出的隊名是「百思不得其解」後來想想這好像不太像一個隊名。
就再來一個,不過我因為只有一個人,所以我自己就是頭目啦!潛意識想到「兔子」還有學長的「B兔G」
所以就給他報名了。

我沒有殺手級應用,我是為了參加獎低= =|||a

後記:
在8F趕CASE的時候,不小心連到曉貞老師的Pixnet 然後明明就在燒咖昌了 還抽了時間看了看。
結果,我還白目的花了時間玩「黃金羅盤」的精靈測驗
我的精靈是一隻老虎耶(驕傲)  不過我也不知道有啥好驕傲的XDD 她住在下面的連結

http://www.goldencompassmovie.com/?1153342

你沒看錯「她」是母的XD  有興趣自己連結後去玩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